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凌晨 载着8只死羊进屠宰场被兴义有关执法人员拦下,死羊全被无害化处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49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8月6日凌晨,一辆货车拉着36只羊和8只死羊,想利用凌晨执法人员休息时分“蒙混过关”,将8只死羊36只羊硬拉着冲进屠宰场,不料却被执法人员给逮了个正着。
凌晨载着8只死羊进屠宰场被兴义有关执法人员拦下,死羊全被无害化处理(图)
据执法人员介绍,家住云南省师宗县的牛某某,用一辆车牌号为云D35466的货车,在没有办理任何手续的情况下,载着44只羊(其中8只为死羊)赶到兴义。此时正是8月6日凌晨5时,他认为执法人员肯定在休息,不会作检查,于是和司机将车开进星火屠宰场,不想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当场从车上查出8只死羊,而且该车羊没有产地检疫等相关手续。

  针对此情况,8月6日,执法人员对8只死羊进行了无害化处理,并对36只羊进行补疫。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的处理中。图为销毁处理现场。 作者:尤立宪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