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让中国妻子免遭遣返 美痴心富翁绝食抗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50 沈阳晚报

  据美《达拉斯晨报》报道,去年3月,达拉斯市百万富翁艾森伯格与来自中国的女子胡艳红(音)结婚。今年7月1日,他们的女儿尼拉娅呱呱坠地。然而这个跨国家庭却因妻子胡艳红即将于8月15日被移民局遣返回中国而面临支离破碎的困境。

  美国大款情定中国女子

  据报道,来自中国的女子胡艳红现年40岁,曾在国内获得过大学工科学位。而她的美国丈夫艾森伯格现年53岁,是位房地产开发商,有数百万美元家产。胡艳红自1999年持商务签证进入美国后,一直在餐馆和按摩院打工。3年前,她在达拉斯市一家按摩院意外邂逅了已婚中年男子艾森伯格。当时,艾森伯格虽然与妻子结婚近30年,但家庭生活却并不和谐。

  当寂寞的艾森伯格第一眼见到胡艳红之时,便爱上了她,并不惜与妻子离婚。去年3月,艾森伯格与胡艳红举办了婚礼,今年7月,他们的女儿降临人世。痴心汉打响“家庭保卫战”

  就在这对新婚夫妇满以为幸福生活从此开始的时候,本月1日,艾森伯格从联邦移民局接到一纸通知:由于胡艳红的公民申请未获通过,不允许她在8月15日之后继续呆在美国,逾期她将被强行遣返中国!面对突如其来的晴天霹雳,艾森伯格坚定地表示,自己将不惜一切保护自己的妻子,甚至自己的生命。目前他计划驾车跑遍整个得州以游说当地官员帮助保全他的家庭,为此他甚至不惜进行绝食抗议!

  众读者呼吁“发发善心”

  面对艾森伯格的奋力抗争,联邦移民局的官员却冷漠地表示:胡艳红曾于2001年在达拉斯卷入一起卖淫案。但艾森伯格辩护说,针对胡艳红所谓的“婚前卖淫”指控,完全没有根据。令人欣慰的是,当媒体关于胡艳红事件的报道见报之后,不断收到热心读者的来信,其中不少人对这个不幸家庭持声援立场。其中一位读者在信中这样写道:“移民局的官老爷们,请发发善心吧———给艾森伯格太太一份永久性的签证。”(袁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