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晨报足球少年”今日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05 兰州晨报

  百名足球小子亮出绝活 50名入围者顺利亚级

  本报讯(记者张凡实习生李亚琴)6日上午,在经过激烈的初试后,最终有50名小球员顺利地拿到了于今日举行的第三届“晨报足球少年”复试前集训的通知单。按照本次活动的比赛章程,在今日上午复试后,按照优胜劣汰的办法,选出进入决赛的30名小球员。

  最后,本次活动的选拔委员会将根据这30名小球员的决赛表现,并综合其发展潜质及个人天赋,确定最终入选“晨报足球少年”的11人名单。

  “晨报足球少年”选拔委员会名单组长:杨兰生(西北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成员:韩金铭(韩金铭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前国家队队员)王延军(兰州大学体育部讲师)权亮(兰州机车厂体协秘书长)宫义(兰州市足协秘书长)刘威(兰州女足教练)张凡(兰州晨报社文体部主任) 本报讯(记者张凡实习生李亚琴)6日,在兰州市体育公园足球场内,近百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齐聚一堂,为入围第三届“晨报足球少年”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有50人顺利通过初试。

  11名“晨报足球少年”的名单将于今日下午正式出炉。

  6日上午9时,第三届“晨报足球少年”选拔活动初试正式开始。大赛裁判委员会首先对参加选拔的小球员进行了身体素质的测试,接下来测试了30米跑、立定跳远、过杆射门、一分钟颠球,最后还进行了精彩激烈的分组对抗赛。据悉,今年参选的小球员素质普遍不错,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若能施以专业化的训练,相信以后会从中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甘肃本土球员。

  本次“晨报足球少年”选拔活动是由兰州晨报社、省足协、韩金铭足球俱乐部共同主办,兰州市足协、兰州市体育公园协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选拔和培养有潜质的足球苗子,加快我省足球事业的发展。入选本次“晨报足球少年”的前3名小球员将由兰州晨报社出资学费的50%(即每年6000元)进入韩金铭足球俱乐部深造学习三年;第4-11名分别由兰州晨报社出资学费(每年2000元)进入韩金铭俱乐部深造学习三年。(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