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莎”走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53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麦莎”走了(图)
“麦莎”行径图

  记者张海华

  宁波晚报讯今天凌晨2点,“麦莎”减弱为热带风暴,并已经处在安徽境内。随着“麦莎”的远去,气温也将回升,预计后天起甬城的最高气温又要回升到35℃左右了。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涂小萍介绍,昨天晚上,尽管甬城老三区的雨量不是很大,但北仑及象山部分地区还是下了大暴雨。尤其是北仑地区遭遇罕见的特大暴雨,昨夜6个小时内春晓镇等地段的雨量就超过了100毫米,当地受淹严重。

  受台风影响,到今天上午8点,全市过程雨量除慈溪为100毫米左右外,其余普遍下了200毫米到300毫米,其中宁海的望海岗、北仑的春晓镇等地的过程雨量超过了400毫米,为全市之最。

  台风走了,天气很快又要热了。预计明天我市的最高气温还在35℃以下,但后天随着副热带高压的加强,新一轮高温将卷土重来。不过,今天毕竟已经是立秋了,但愿此后的高温天会越来越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