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扬连续作战精神 夺取抗台救灾胜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1:5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蔡铁锋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召开全市抗台救灾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市领导巴音朝鲁、毛光烈等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听取了象山、宁海、奉化等地的抗台救灾工作情况汇报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抢险救灾,生产自救,恢复家园,努力夺取抗台救灾工作的胜利。

  巴音朝鲁在肯定了前阶段各地各部门在防台抗台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后要求,各地各部门在继续做好抗台工作的同时,要抓紧开展灾情排查,组织开展抗灾自救,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各地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安排好灾民的基本生活,认真组织、统一部署,引导和发动全社会力量开展救灾活动。

  巴音朝鲁指出,当前我市仍处在主汛期,还有可能遭受强台风的袭击,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完善防灾救灾各项预案,确保责任到人,任务到位。

  毛光烈在部署下一阶段抗台救灾工作时要求,要切实安排好灾民的基本生活。各地特别是灾情严重地区的党委、政府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妥善解决好灾民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确保他们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有水喝、有病医。尽快恢复工农业生产,大力开展生产自救活动,抓紧恢复灾区生产,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