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准丈母娘设计套牢威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3:35 信息时报

  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威廉王子和大学女友凯特·米德尔顿的恋情被许多英国人认为是“命中注定”、“天作之合”。然而据英国最新一期《旁观者》杂志8月5日披露,凯特和威廉王子一起进入圣安德鲁大学求学并非“机缘巧合”,纯粹是凯特的前空姐母亲卡罗尔精心安排的结果。

  精心打造“气质淑女”

  据《旁观者》记者马休·贝尔在最新一期杂志上披露,威廉王子女友凯特49岁的母亲卡罗尔·米德尔顿是一名前空姐,凯特53岁的父亲则是一名在英国伯克夏郡布克莱布里市经营着一家邮递公司的百万富翁。凯特一家没有任何贵族血统,也不在英国富豪榜之列,属于典型的英国中产阶级富裕型家庭。据悉,凯特的母亲卡罗尔为了让女儿跻身上流社会,嫁入豪门,不惜巨资将女儿凯特、皮芭和儿子詹姆斯一起送到英国著名的贵族学校莫尔伯勒公学就读,正是在莫尔伯勒公学中,凯特被打造成了一个端庄健康的现代淑女。

  哪儿有王子往哪儿钻

  贝尔称,根据可靠消息来源,当凯特的母亲卡罗尔从报上看到威廉王子将到圣安德鲁大学求学的消息后,她立即要求凯特拒绝掉另一所大学,改报圣安德鲁大学。因为卡罗尔相信,凭借凯特的美貌和智慧,一定能吸引住年轻的威廉王子的心。事实果然按着卡罗尔设计的方向发展,凯特和威廉王子一起成了圣安德鲁大学艺术史系的同学,不久后,身材姣好的凯特就参加了学生慈善时装秀,她穿着近乎透明的时装在台上进行表演,威廉王子花200英镑买了一张最前面的座位票,时尚端庄的凯特一下子就迷住了威廉王子的心。从那以后两人就成了朋友,第二年,他们就和几名大学朋友在校外租了一间房子共同居住,从那时起,凯特就成了威廉王子的正式女友。(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