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媒体行业已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15:46 新民晚报
媒体行业已进入品牌竞争时代(图)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杨丽琼)世界品牌实验室昨天下午发布200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我国传媒业共有45家入选。按入选这个排行榜的行业来区分,传媒业以9%的比例,排列在44个行业的第二位,仅次于入选品牌达63个的食品饮料行业。该实验室的分析报告说,这45个传媒品牌,都排在去年媒体广告经营额排行榜的前列,“随着信息全球化的发展,中国的媒体行业也逐步进入了品牌竞争的时代。”

  世界品牌实验室是一家国际化的品牌价值研究机构,其专家和顾问来自哈佛、耶鲁、麻省理工、牛津、剑桥等世界顶级学府。

  据介绍,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公认能够科学地编制世界品牌榜的只有该室和英国的Tnterbrand两家机构。

  附:上海地区最具价值品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