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坛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09: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物君乐独家买断销售高尔夫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近日广东君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独家买断高尔夫1.6系列车型,价格优惠幅度高达1万元。

  高尔夫买断销售车型

  车型 买断销售价(元)

  高尔夫1.6手动时尚型121000

  高尔夫1.6自动时尚型133000

  8月1日起三款福克斯接受预订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7月28日,长安福特公司在上海宣布,福克斯于8月1日起在全国的长安福特经销商处接受预订。长安福特为在预售期间优先预订的车主准备了原厂1:18精美福克斯车模。据悉,本次接受预订的福特福克斯将有三个不同车款,分别为经典型、时尚型与豪华型,排量均为1.8升,厂家透露的价格区间为13万元~18万元。

  1.3L威乐广东上市

  本报讯

  (记者汪云青)近日,天津一汽继推出1.4升夏利之后再推新品———1.3L威乐在广东省隆重上市。至此,在7~1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天津一汽旗下的威乐品牌已有两个排量、多款不同配置的产品。

  奥迪启动二手车置换业务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在长春车展上,奥迪占据了F馆800平方米的展台,全新奥迪A6L、奥迪A4、奥迪A8、奥迪TT、奥迪S4等9辆车共同参展。在8月4日的媒体日上,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全球AAA认证二手车置换业务正式启动。据了解,目前奥迪拥有一个按国际统一标准建立起来的、由106家经销商组成的全国网络。

  福田推出奥铃超越800P

  福田公司日前推出了奥铃超越800P。据介绍,奥铃超越800P整车是在五十铃的基础上,引进以德国为代表的欧洲先进技术,在国内同级别竞争车型中首创了助力转向、真空离合助力、多沙地区进气系统、前盘后鼓式刹车系统、双级消声、后排空调等多项新装备,配备在1.5-2T的奥铃超越800P上达80KW的中冷增压4JB1发动机,使其动力更加强劲。(广讯)

  第二届客车大赛安凯江淮客车双双捧金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第二届客车大赛7月28日在北京举行,安凯和江淮客车公司联合参赛的新型客车在大赛中双双捧金,其中安凯13.7米公路豪华卧铺客车摘取公路客车的金牌,2005款S315客车获得节油客车金奖;江淮现代HK6892K1车型摘取公路客车的金牌,省油王HK6124B客车获节油客车金奖。(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