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吃完烤肉喝冷饮两龄童肠胃“闹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0:1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周建跃 温红蕾 实习生 杨帆 钱枫)两岁男孩豆豆学着父亲的样子吃烤肉喝冷饮,结果不停腹泻。

  前天晚上,家住街道口的豆豆,跟随父亲出去闲逛。由于天气炎热,豆豆见爸爸坐在街边吃烤肉喝啤酒,也喊着要吃,父亲给他吃了两串烤肉,并给他买了一瓶冷饮。昨日凌晨4时许,豆豆开始哭个不停,并不停“拉稀”。父母赶紧将他带到省妇幼保健院儿内科就诊。

  经过治疗,豆豆的腹泻才止住。游金斌主任医师解释,由于豆豆年龄太小,有些器官功能还没发育完善,而烤肉很难消化,冷饮又太凉,其肠道也很难接受,因而出现腹泻等症状。(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