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阜康一工地脚手架倒塌一死八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1:18 乌鲁木齐晚报

  8月6日,新疆阜康市一个工地的脚手架突然发生倒塌,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

  张先生是脚手架倒塌工地的隔壁工地的工人,据他介绍,6日20时40分左右,他们工地的一个工人说,隔壁工地的脚手架倒塌了。随后,他们就到了该工地,该工地要建一个烟囱,约有200平方米、高30余米的脚手架倒塌。

  据了解,此次倒塌事故造成1人死亡,8人受伤。受伤人员被立即送往阜康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两名重伤者被连夜送到乌鲁木齐市抢救。

  目前,阜康市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责任编辑:高毅 写信)

  作者:王燕如 实习生 范志磊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