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辉煌的历程——西藏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册》隆重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22 中国西藏新闻网

  为了隆重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讴歌三代中央领导集体对西藏建设事业所倾注的智慧与心血,歌颂西藏自治区政治、经济、文化建设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西藏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编辑的《辉煌的历程——西藏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纪念册(珍藏版)》一书,近日在拉萨发行。

  《辉煌的历程》一书分为《雪域的春天》、《深切的关怀巨大的鼓舞》、《辉煌的成
就》和《西藏的明天更美好》四个篇章,并配以大量珍贵详实的历史照片,展示了西藏自治区自和平解放以来的发展历程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

  该纪念册的发行得到了中国人民银行的大力支持,册内装帧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和邓小平流通纪念币,西藏自治区成立2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五十周年流通纪念币,以及特制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彩银章。

  《辉煌的历程》装帧精美,限量发行一万册,是自治区成立四十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内容,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来源:拉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