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怒不可遏男子跳河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2:30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晚10:30,一名中年男子突然从山西北路北苏州路口的桥下一跃而下,跳入滔滔的苏州河中。经水上公安搜救,未见该男子的身影,估计生还希望渺茫。

  据当时在附近乘凉的张先生描述,晚上9:00左右,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与一名女子走到桥上聊天,一开始两人的态度很平缓,没有任何吵架的迹象。直到晚上10:00左右,两人开始争吵,声音也越来越响,随着情绪的加剧,两人吵得十分厉害,尤其是那个男的,简

直就是气到极点。随后该男子便爬上桥边的栏杆,并坐在那里,表情相当严肃。

  虽然台风在昨天已经离开上海,但江边的风还是很大,那男子坐在上面有些摇摇欲坠。深夜10:30左右,不知那女子说了句什么话,该男子突然冲着她大吼几句后,一转头便跳下了苏州河。那女子先是没反应过来,后来看见男子跳河,一下慌了,立即大喊“救命啊”。

  周围人见状立刻报警,几分钟后,警方和救护人员都赶到了现场。由于水流湍急加上水位相当高,搜寻该男子相当困难。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自那男子跳入河后,就再也没浮起来过。

  公安人员驾着船顺着苏州河一路搜寻和打捞,并高声呼唤他的名字,始终不见踪迹。截至今天凌晨0:30,打捞人员已经将船开至河南中路沿岸,但还是没有找到该男子。据推测,该男子的生还希望不大。作者:程怡何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