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夜盗割通讯电缆见民警就跑线终被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3: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郑言记者张玉明)深夜盗割通讯电缆线的窃贼见到民警就跑,民警因此识破其窃贼身份。昨日,贵州籍来汉无业人员柳某、青山区无业人员杨某被东西湖区李家墩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柳某与杨某才相识不久,很快成为酒肉朋友。因吃喝玩乐开销大,柳某与杨某商量决定盗割通讯电缆线销赃牟利,于是“投资”购来断线钳、编织袋等作案工具,并“踩点”到

东西湖区养殖农场作案。

  昨日凌晨1时许,柳某、杨某携作案工具窜至东西湖区养殖农场将军路北段,将电线杆上架设的近百米通讯电缆线剪断,致使该地区数百户居民和单位通讯中断。杨某、柳某觉得还不“过瘾”,于是将通讯电缆线装入编织袋后,欲再次易地作案。

  当柳某、杨某身背盗割而来的通讯电缆线行至东西湖区养殖农场将军路一路口时,迎面碰上巡逻至此的东西湖李家墩派出所民警向玉纯等人,柳某、杨某做贼心虚,扔下赃物拼命逃窜。民警当即展开追捕,杨某被当场抓获。

  根据杨某交待,民警又连夜赶至江汉区金家墩一出租屋内,将惊魂未定的柳某捕获。(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