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4口生猪社区安家 城管部门勒令“搬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40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鲁婵娟 记者齐翔)汉口丹水池江南社区,有人养着14口生猪。昨日,社区居民向本报反映后,江岸区城管大队闻讯前往,勒令养猪者让这些猪尽快“搬家”。

  记者昨日在江南社区看到,这14口生猪养在一栋平房里,猪粪尿没弄走,骚气扑鼻。据了解,这些平房是原堤角集贸市场堆菜用的,今年春节后被当地居民张某租来养猪崽。

  张某50多岁,系肉联厂下岗职工。居民们反映,从张某养猪开始,他们就多次向社区反映环境污染问题,社区干部多次要求张某把猪弄走。可张某总是出尔反尔,如今,猪已长到每头50多公斤。这热的天,周围上十家居民不敢开窗。

  江岸区丹水池城管执法队队长王建刚昨称,《武汉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明确规定,市区内不得饲养家禽家畜。昨日,该队已前往江南社区,勒令张某在星期四前将这些生猪处理掉,否则全部没收。(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