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十女士被武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4:5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实习生应海蓉

  宁波晚报讯昨天早上,夏女士去信箱拿报纸时,收到了一个大信封,上面写着“录取通知书”五个大字,夏女士觉得很蹊跷,自己的儿子今年才读初一,哪来的录取通知书呢?一拆开,夏女士更摸不着头脑了,原来,这是寄给夏女士本人的,竟是一封来自武当山精武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这封录取通知书中写明了夏女士的全名,正文如下:经我院认真审核研究,同意您成为我院武当武术大专班(3+2直通车)正式学员,请持此通知书于2005年8月31日到学校报到。一旁注有入学注意事项,包括学制、学费,以及一系列学费优惠政策,还有学院详细地址、联系方式、网络实名等,并盖有学院公章。

  “我今年都39岁了,居然还叫我去练武,真是莫名其妙了,我身边从没发生过这样的事,连听都没听说过。”看着录取通知书,夏女士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并表示不可理解。

  记者通过该录取通知书上的网址查到了这所武当山精武学院,经查询,这所学院是经湖北省十堰市教委、体委批准的一所文武兼修的院校,可是,录取通知书为什么发给了一个年近四十的女士?随后记者拨通该学院的招生电话,在听完记者反映的情况后,该校招生工作人员称,这封录取通知书的确是由他们学校发出的,为了加强对学校的宣传,今年该校通过邮局发出的部分录取通知书,其实是用作一种广告宣传的用途,因为邮局是随机进行分发,所以39岁的夏女士收到录取通知书并不奇怪,该工作人员说,对此,夏女士可以不加理会,就当收到了一份广告宣传单。

  宁波邮政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宁波邮政局并没有为该学院进行广告宣传的业务。像这类录取通知书,有可能是该学院和邮政广告公司之间的一种业务,通过学院所在的当地邮局发出,宁波邮政只负责投递业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