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图斯季前伤兵已满营 超级杯赛形势不容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15: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在距意大利超级杯对阵国际米兰仅剩一周的时间,尤文图斯却遭到了伤病无情的袭击,比林德利、奇耶里尼和泽比纳都将可能在这场巅峰对决中因伤缺阵。

  前佛罗伦萨后卫奇耶里尼在昨晚2-0击败本菲卡的友谊赛中仅仅坚持了5分钟,就在一次激烈的碰撞中因“疑似”鼻骨骨折被担架抬下球场。替换他位置的比林德利也继承了他的怀运气,他也因右膝扭伤被抬出场。他的伤势如何还有待于进一步的检查,不过有报道称他

的韧带已经严重受伤。

  有伤在身的泽比纳甚至都没有随队前往葡萄牙参加热身赛,赞布罗塔也因为脚伤留在了都灵。同时,肌肉的伤情也在困扰着科瓦奇,而土多尔泽据称正在进行同国际米兰的转会谈判,尤文图斯希望能用他来交换国米老将萨内蒂。不过赞布罗塔的脚伤据称有望在下周阿尔卑球场的超级杯之前伤愈登场。

  这种令人忧心忡忡的情况也推动了尤文图斯参与对本菲卡的葡萄牙后卫米格尔的争夺。他正在努力寻找更好的东家,球员本人认为合同已经到期,但本菲卡方面则坚称和约还有一年的时间,双方已经上诉至国际足联,正在等待国际足联最后的裁决。

  在里斯本2球将葡超冠军本菲卡斩落马下之后,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表示,“我们上半时打得很好,即使我们还没有完全恢复到比赛状态。我看到球员们的努力和高水平的比赛,战术和球员们的打法都已经逐渐契合,埃莫森也找到了自己的状态。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