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思文电器被指卖“旧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21:57 东南快报

  新买的空调却“伤痕累累”,商家称这是工作失误而非故意欺诈

  本报讯花1588元买回的“志高”牌空调,安装时却发现其外表已伤痕累累。前日,家住厦门同安大嶝的一郑姓消费者反映称,思文电器欺诈消费者。

  据该郑姓男子介绍,自己8月3日在思文同安店以1588元买了一台KF-32WE型志高

空调,安装时发现外壳较旧,外挂器有碰撞痕迹。郑随即以思文电器欺诈消费者为由向工商部门投诉。

  对此,思文电器同安店商场办公室一位卢姓工作人员给出的解释是,各分店在从大仓库统一调货,不小心将退还厂家的和新空调弄混了,目前该空调已停止安装。该卢姓工作人员还说,此事属工作失误,思文电器城规模大,没必要欺诈消费者。

  据悉,厦门市思明区工商局中华工商所受理了这起投诉。同安12315投诉台相关人员介绍说,还没调查清楚,不能确定该行为是否欺诈。

  记者随后了解到,思文电器相关人员已经向郑先生道歉,并同意免费为郑先生更换一台新空调,将50元利润退还郑先生,同时还赠送电风扇和茶具等小礼物以示歉意。(来源:本报记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