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公厕的女厕内清理粪便时发现一具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9:39 新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玉萍)“抽粪时忽然抽不动了,我用铁钩子往上一钩,看到一只胳膊,开始还以为是塑料模特呢,后来发现不对劲儿了,竟是一具男尸!”昨日8时40分,长春市二道区环卫设施处的工人王先生,在东绿安街397号楼前一公厕的女厕内清理粪便时,发现粪池内有一具中年男子尸体,是他杀?自杀?还是不小心坠下粪池?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昨日10时20分许,尸体被警方打捞上来,送到长春市殡仪馆。

  据了解,男尸着白色衬衫,蓝色裤子,脚穿黑色皮鞋,大约40岁。

  “上这个公厕时,我们一点儿安全感都没有。蹲位是由水泥板铺成的,很危险,每次上厕所都提心吊胆的。”附近的居民说。(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