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立邦、嘉宝莉、ICI推出绿色环保型涂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0:18 南方日报

  笔者近日获悉,立邦、嘉宝莉、ICI三家油漆公司纷纷推出更多功能更环保的涂料产品。如立邦推出了金装三代五合一、全效合一亚光漆;嘉宝莉推出水性木器漆;多乐士则推出金装五合一和多乐士全效墙面漆以及家丽安等环保型新产品。

  据立邦涂料(广东)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金装三代五合一在耐擦洗、抗碱防霉、覆盖细微裂纹、高效防水和气味芬芳5大功能上增加了抗菌功能。

  广东嘉宝莉化工有限公司江门办事处负责人则告诉笔者,一般的溶剂型油漆稀释剂中含有苯、甲苯、二甲苯及卤代烃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而嘉宝丽的水性木器漆直接以清水为溶剂,无味、无毒,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环保。

  多乐士金装五合一含有CNR粒子,优化了漆膜性能,能够塑造无瑕墙面。多乐士全效墙面漆则可高效覆盖细微裂纹、耐擦洗、防霉、抗黄变,使漆膜坚韧而耐磨。

  周锦如 陈淡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