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乒乓国手张怡宁康复 周六有望重返乒超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乒乓国手张怡宁透露,她手掌的伤势已基本康复,即将投入系统的恢复性训练,但能否参加周六的乒超联赛要视训练效果而定。

  张怡宁说:“我在最近两周内进步最快,国家队的教练经常来指导我,相信能尽快彻底摆脱受伤带来的影响。我手上肌肉恢复得还可以,伤处不疼了,打球也敢于发力了。”

  张怡宁说:“我的业余爱好很多,比如游泳、滑雪、旱冰、网球,但因很多项目容易受伤而不敢去做。前一段我手掌骨折,影响了几项大赛的安排,这还是训练时受的伤。如果因为玩受伤,就太不值得了。”

  周六,北京队将在乒超联赛中与实力不强的天津队交锋,如张怡宁训练情况良好,球迷将可能在赛场上一睹她的风采。(来源:北京日报作者:高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