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到市劳教所上党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11 淄博新闻网

  本报讯 8月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岳华东到淄博市劳教所上党课。

  岳华东强调,要紧密联系劳教所生产、管理、教育实际,多做一些聚人气、凝人心的工作,认真解决好群众和民警反映的实际问题,把劳教所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建成群众满意工程。要紧紧抓住先进性教育活动这一契机,用新的思路、新的方法改进和加强劳教工作,强化劳教队伍管理,不断提升劳教所的安全管理、生产经营和人员教育水平。

  岳华东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严格程序和标准,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教育活动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立足劳教工作特点,积极组织开展形式与内容有机统一的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体现出劳教所的学习教育特色,以此推动先进性教育活动深入开展。 (杨金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