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龚松林伤情恢复良好 已接到调令重返国家男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 北京晨报报道,昨天有消息称,正在养伤的国手龚松林接到来自篮管中心的一纸调令,要他一周后去国家男篮报到。

  记者就此事向篮管中心国管部负责人匡鲁彬求证,而后者对此不置可否。他只是表示龚松林目前的主要任务还是养好伤,至于能否随队出征亚锦赛,匡鲁彬表示,“亚锦赛再有一个月就开打了,而且龚松林一直都没有随队训练,所以跟队打亚锦赛的希望不是很大。”

  据悉,早在今年五月初第一次公布的男篮集训名单中,龚松林的名字就在其中,后来由于龚去美国治疗,便从国家队名单中“退”了出来。不过据介绍,目前龚松林伤情恢复情况良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