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1世纪论坛徽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24 人民网
21世纪论坛徽标(图)
  此徽标系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画家韩美林先生设计。图形同时是2与1的延变,代表21世纪,旁边翅膀的形状象征腾飞向上,表示经济与文化的交流。

  此形状代表经济。

  铅笔形状与两边不同颜色代表东西方文化。

  对称两个椭圆不同的颜色代表东西方政治,下面的英文名称便于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辨识,使标识具有广泛的认知和国际性。

  整个标志采用曲线与直线相结合的对称形式,体现了政治、经济和文化三者之间自由的交流和论证,更能体现会议的主题。色彩沉稳、典雅,与会议主题十分贴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