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轿车失控撞翻摩托车三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29 信息时报
轿车失控撞翻摩托车三人受伤(图)
  昨天中午,在荔湾区南岸街,一辆轿车突然穿越护栏撞上迎面驶来的摩托车,轿车中两人和摩托司机均受伤,幸无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称,昨天12时50分左右,一辆银色轿车在荔湾南岸路向南疾驰,途中突然撞向路中护栏,相向行驶的摩托避闪不及被撞翻,在强大冲力下滑出八九米,轿车也右翻倒地。事发后,路人纷纷上前救援,从侧翻轿车内抬出一男一女,并将摩托车抬起扶出被压司机。轿车中红衣男子额部受伤,女子因坐车前右侧,抬出时右手无法动弹,摩托男右足受伤,两趾头被撞掉,扶起后坐在路边手捂脚趾痛得嗷嗷大叫。120赶到后将伤者送院诊治,交警则在维护交通秩序。

  在现场,记者看到路中央护栏有10来米长缺口,钢条散落满地,银色轿车挡风玻璃部分碎裂,车头右侧向内凹陷,右门扭曲变形。车祸造成短时塞车,直到下午1时30分,两事故车被运走后路面恢复畅通。 时报记者陆明杰 李文瑞 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