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抢几十元 砍伤收买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3:44 信息时报
为抢几十元 砍伤收买佬(图)
  时报讯(记者朱蕾 通讯员郭浩义)前晚,广州市质监部门根据线人举报,突查白云区石井大朗的一间正规电子厂,当场查封965台假冒名牌DVD机以及标牌、包装盒。

  广州市质监局日前接线人的举报,位于白云区石井大朗北路的威鼎电子有限公司生产一批假冒“SONY”的DVD机。稽查人员于前晚8时赶到该公司突查,将制假行为逮个正着。

  据了解,这间公司有营业执照,还办过3C认证,属于正规厂家。有知情人士称,这家公司主要生产音响产品,同时也生产VCD和DVD,但平时只是用“威鼎”这个品牌。前不久,该公司接到来自国外的1000台订单后,就开始生产假冒的“SONY”DVD,估计生产完后会通过集装箱运到浙江再出口。

  稽查人员在该公司成品仓库里,查获了965台已经贴了“SONY”牌的DVD机,还有一批包装盒。稽查人员说:“根据现场剩下的100多个标牌来看,估计该公司生产的假货将超过1000台,应该还没来得及流入市场。”(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