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成都赛区4万女生逃课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成都赛区是今年“超级女声”的第三站,由于整个大西部只有这么一个报名点,所以成都赛区的火爆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几天内,近4万女生从四面八方赶来报名,报名现场几乎天天能看到长达两三公里的长队,四川女孩对“超级女声”的热捧程度令人吃惊。

  人数·上万

  报名现场熊猫城几乎每天上午都是人潮涌动,4个入口处全部排起了长龙,队伍一直延伸到成都体育中心。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就有近万人来到了报名现场,由于人太多以至于秩序混乱,连周围的交通都受到了影响。据了解,很多从内江、宜宾等外地赶过来的女孩子一早就来到报名现场排队,直到下午也没有报到名。而不少在现场的人都发出“成都的女孩子都到这里来了!”的感慨。据了解,除了成都的少女外,还有一些女孩是从绵阳、内江、雅安等周边城市赶过来的。不少一大早就到现场的报名者向记者讲:“我很早就去了,排在中间回头望,整个队伍连尾巴都看不见!直到下午5点多我才报到名!”

  主力·学生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100名女生,发现其中除10人是在读大学生、6人已参加工作、3人是由家长陪同前来还未上初中的小女生外,另外81人竟全是初中、高中(或职高)在校生。而前来参赛,大多数学生并未得到学校允许。绝大多数学生笑着向记者坦言,她们是逃课来报名的,少数学生则是以“生病”为由请到假的。

  疯狂·全身总动员

  报名长龙中的女孩们的稚嫩脸蛋被五颜六色的化妆品覆盖,暴露的服装与稀奇古怪的配饰,让人难觅少女的清纯之美。在走向内厅的过程中,初二女孩朱林一连摔了两跤,蹬着脚下差不多10厘米高的高跟鞋,小朱噙着泪说:“我从来没穿过高跟鞋,但他们说这样穿有女人味,容易留下好印象。”还有一些女孩除了把脸上画得“色彩斑斓”外,更不顾学校禁令,专门将头发染得“五彩缤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