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陷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5:2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超女”盛宴中,四川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何开四发现两大陷阱,让所有参与者都痴狂并无力自拔,这就是属于“超女”的陷阱。

  陷阱一:评委

  何开四说,“超女”是大众娱乐的盛宴,但盛宴之中也有陷阱,其中柯以敏既是盛宴

享受者,也是陷阱中无力自拔的受害者。

  “她有可爱一面”,何开四说,柯以敏感性、率真、好为人师,打破了传统的评委模式。不适应是两方面的,一方面是柯以敏的不适应,难以压制个性表达;另一方面,其他的评委不适应,她手舞足蹈的现场评说表演,冲撞了需要尊严、权威的评委们。

  超级娱乐的“超女”大赛给柯以敏设了道陷阱,最终她在唾骂声中选择离开。何开四认为,娱乐界的真实是它的不真实,大家习惯被欺骗,当一个真实的柯以敏出现,所有人会倍感不适。

  陷阱二:美丽

  一个“超女”从走上海选舞台,她需要付出什么?何开四从经济学的角度分析:4万“超女”,花钱包装上海选,被淘汰了,肯定无从索取什么投资回报,自信心也是极大挫伤。对她们来说,这项投资最不划算。

  一路向总决赛冲关的幸运“超女”,最终要想比赛得签下8年合约。何开四认为,这不是一个公平的合约,它让年少貌美的“超女”们,最终堕进另一个陷阱———美丽陷阱。

  今日热线等你评点超女

  今日下午3:00至晚上11:00,本报特别为关心“超女”的所有早报读者开辟热线:86968757和86968758,请你说出对“超女”的心里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