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咬定布兰妮保安行凶 记者誓要揪出真凶追讨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9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布兰妮(BritneySpears)日前偕家人参加派对时,一名在寓所外守候的摄记遭气枪射击,左脚受伤送院,其矛头直指布兰妮方面,警方正调查事件,而受伤摄记扬言要追讨到底!

  向来是狗仔队追踪目标的布兰妮,上周六偕家人参加祝福会,吸引十数名记者在屋外聚集采访,但却不幸的发生意外。一名摄影记者BradDiaz在屋外约200码位置突然遭气枪射击

,左脚中BB弹受伤流血,要由救护员包扎送院,医生表示BB弹打得太入,拔除困难。

  警方昨日透露Diaz已经出院,事件正在调查中,不排除行凶者是驾车经过的人,但伤者却将矛头直指布兰妮一方,指控布兰妮的保安射伤他!Diaz扬言誓要揪出真凶,并向对方追讨赔偿。

  下月便是预产期的布兰妮仍然非常活跃,早前丈夫Kevin的儿子生日,她亦有出席生日会,并被一名整容医生拍下他们的家庭照,更向传媒兜售,不过他辩称款项是用作慈善用途。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