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届辽宁台湾周沈阳开幕 400余台湾客人参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7:18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8月9日电(记者徐扬 王薇 姜敏)第四届辽宁台湾周9日在沈阳开幕。来自台湾地区、北美、东南亚等地的400多名台湾客人相聚沈阳。这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辽宁和台湾的交流合作盛会。

  本届台湾周将举行辽台经贸洽谈会、岛内及海外台商振兴沈阳恳谈会及辽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台湾客人将考察沈阳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游览沈阳故宫,参观“情景交融

”海峡两岸摄影作品展等。8月11日,台湾客人将分组前往辽宁省内各城市继续考察参观。

  辽宁与台湾的经贸往来近年来日益活跃,台湾投资辽宁进展迅速。今年上半年,辽宁省新批台资项目73个,项目总投资2.9亿美元,合同利用台资2.16亿美元。截至今年6月底,辽宁省累计批准台资项目2916个,总投资额74.19亿美元,合同台资51.28亿美元。

  辽宁台湾周活动由国务院台办和辽宁省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省台办、辽宁省对外经济贸易合作厅、沈阳市人民政府承办。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郑立中、中共辽宁省委书记李克强、辽宁省省长张文岳等出席了开幕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