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纺织商会:企业应停止出运输土耳其接近封关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八月九日电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近日建议有关企业停止出运接近封关的产品,以免造成损失。

  土耳其于二00五年重新开始对进口原产于中国的四十二类纺织品实施临时配额数量限制,土耳其纺织品和成衣出口商会负责配额的分配和管理。

  据土方最新公布的四十二类产品进关数据,截止至二00五年八月一日(部分数据有所调整),一一七类亚麻或苎麻梭织物配额发放已达百分之九十七点三,一五九类丝绸非针织衬衫等已达百分之九十一点四,六类裤子已达百分之八十一点九,五类毛衫已达百分之七十四,七十二类泳装和十七类男梭织西服上衣已达百分之六十九,九类毛巾已达百分之六十七,二十九类梭织女套装达百分之六十五,七十五类男针织套装已达百分之六十四,十四类男梭织外套达百分之六十一。七类女衬衫已达百分之五十五点六,十五类达百分之五十二,二十八类和三十九类达百分之五十一,其余类别配额使用率在百分之五十以下。

  据悉,欧盟重新设限的十项纺织品中部分已封关或接近封关,土耳其相关产品的进关速度也相应加快。最近五类和六类产品均已超过百分之七十四。目前二类棉梭织布、二十六类连衣裙、三十九类桌布配额使用率分别为百分之四十三点六九、百分之三十六和百分之五十一,只有四类、二十类和三十一类配额使用率较低。欧盟一一五类亚麻纱和苎麻纱未在土方重新设限名单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