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六超女冒酷暑苦练歌舞 好姐妹易慧送龟苓膏压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2:27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红网长沙8月9日讯(记者汤红辉)本周五,超级女声们又将进行6进5的决选,为了在决选上有精彩的表现,超级女声们都决定提前做功课。今天上午,超级女声六强选手就在炎炎烈日下进行外拍和舞蹈训练,被黄雅莉戏称为“阳光灿烂的日子”,而上周被雅莉PK掉的易慧将于今晚回家,更是及时的送来龟苓膏为姐妹们压火,难舍之情由此可见一斑哦。

  据了解,这次外拍的主题内容是要求每一位选手回答一个关于她们音乐风格的问题。张靓颖回答为什么会偏向于选英文歌;何洁说自己没有刻意模仿任何人,只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去唱歌;李宇春坦言自己从小就喜欢西洋风格的乐曲,也许是与自己学习音乐的缘故。除此之外,选手们还暴料了自己在本周五比赛中所选择演唱曲目的原因。

  结束完外拍之后,下午超级女声们又来到一个健身俱乐部上舞蹈课。老师先教单个的动作,然后教起了难度比较高的扳腿,李宇春搞怪地把鞋子拖下来举在了自己的脑袋旁边,还真像那么回事,接下来姑娘们跟着老师分别学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舞蹈。

  就在选手们上舞蹈课的时候,易慧提着大家最爱吃的零食来慰问曾经朝夕相处的好姐妹们。细心体贴的易慧送来了龟苓膏给大家吃,说要给大家降降火,压压筋。易慧一直是大家的开心果,她的到来,也给姐妹们带来了不少的欢声笑语。易慧今天晚上就要回家了,特意来看望好姐妹,看得出,易慧很舍不得大家,大家也舍不得她的离开。虽然和易慧的告别始终都充满着欢笑,但大家的不舍和难过还是溢于言表。(稿源:红网)(作者:汤红辉)(编辑:阿锋)(2005-8-910:43:17)(2005-8-99:33:34)(2005-8-9 9:30:14)(2005-8-90:28:42)(2005-8-818:38:36)(2005-8-8 9:04:55)(2005-8-88:37:15)(2005-8-70:08:35)(2005-8-6 19:27:53)(2005-8-6 8:30:37)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