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2名湖南第四批援疆干部今日起程奔赴边关大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22:27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42名湖南第四批援疆干部今日起程奔赴边关大漠(组图)
(湖南省委、省政府为湖南省第四批援疆干部举行欢送大会)

42名湖南第四批援疆干部今日起程奔赴边关大漠(组图)
  (黄建国在欢送会上勉励全体援疆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2名湖南第四批援疆干部今日起程奔赴边关大漠(组图)
  (湖南省第四批援疆干部领队肖琳琳在会上发言表示:一定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多为群众干实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定为湖南的父老乡亲争光)
42名湖南第四批援疆干部今日起程奔赴边关大漠(组图)
  (礼仪小姐为湖南省第四批援疆干部戴上光荣的大红花。图左一为援疆干部刘琼,她是这次42名援疆干部中仅有的两名女干部之一。)

  红网长沙8月9日讯(记者李慧芳)今天下午,在喧天的锣鼓声和鲜花的簇拥中,湖南省第四批援疆干部共42人在参加完湖南省委、省政府为他们举行的欢送大会后,肩负着省委、省政府和三湘人民的重托,启程奔赴边关大漠,开始了为期三年的援疆生活。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国出席了欢送会并作重要讲话。

  继往开来,建设边疆。这已经是自1998年来,湖南省派往新疆支援的第四批干部了,四批共144名干部奔赴到新疆吐鲁番地区工作。7年来,援疆干部在维护民族团结大局,促进民族地区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方面,创造了良好的工作业绩,赢得了新疆自治区、吐鲁番地委、行署和民族地区干部群众的好评,树立了湖南省干部的良好形象。

  今天,42名湖南省第四批援疆干部再次肩负着湖南省委、省政府和三湘人民的重托,带着厚厚的期望奔赴新疆。他们分别由湖南省9个省直单位以及衡阳、湘潭、郴州市选派,其中厅级干部1人、处级干部17人(正处8名,副处9名)、科级干部7人、专业技术干部17人(医生4名,教师13名)。这批干部的年龄、学历、专业等结构比较合理,年龄最大的45岁,最小的30岁,平均年龄为38岁。他们是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按个人报名、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组织考察、党委(党组)会议决定的程序确定的。

  黄建国在欢送会上勉励全体援疆干部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各项援疆工作任务,为民族地区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湖南省第四批援疆干部领队肖琳琳在会上发言表示,援疆就是奉献,到了新疆后,一定不怕困难,敢于吃苦,多为群众干实事,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定为湖南的父老乡亲争光。(稿源:红网)(作者:李慧芳)(编辑:阿锋)(2005-7-48:59:31)(2005-6-79:35:47)(2005-3-17 9:37:2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