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住邦2000餐厅、酒楼与物业“闹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00 华夏时报

  各执一词就餐问题苦了楼里人

  本报记者刘畅报道昨天上午,在住邦2000上班的周小姐告诉记者:“我们大厦下面聚集了很多餐厅的工作人员,他们和物业闹起来了。”另外她还告诉记者说,大厦餐厅已经有十多天没有营业了,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

  记者随后赶到了住邦2000,看到大厦一层大门口站了约二三十人,他们举着向物业公司表示不满的标语。经询问,记者得知他们正是大厦餐厅的工作人员。其中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中既有在大厦“员工餐厅”工作的,也有在对外营业的酒楼工作的。

  对于其中的原因,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从上月27日开始,餐厅与酒楼的天然气都突然停了,空调也开不了了,现在已经停业快两个星期了。他特别强调说,物业是在没有作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对餐厅、酒楼停气的。他介绍说,面向楼内公司的员工餐厅正常营业时,提供早中晚3餐,每天可以接待约800人次用餐。

  之后,住邦物业公司的徐女士就此事向记者进行了说明。“项目负责人”徐女士表示,对餐厅、酒楼停气的原因是“他们存在安全隐患,我们要求其停业整改”。至于进一步的解释,徐女士表示“更加细节的东西,我们没有义务向媒体透露”。对于“整改”前是否向餐厅、酒楼方面发出过有关通知,徐女士也拒绝回答。

  得知餐厅停业是因为与物业发生了纠纷,在住邦2000上班的joanna有点发愁,她说:“看来以后吃午饭还得麻烦一阵了。楼下餐厅停业后,物业给配了盒饭,但是很难吃。这段时间,我们每天都跑去街对面的餐厅解决午饭,郁闷得很。楼下餐厅虽然贵,但起码方便点,营养搭配也比较均衡。”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