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务英语《Market Leader》中国版开始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0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丁华艳报道8月8日,高等教育出版社根据世界知名商务英语教材《MarketLeader》改编的本土化商务英语教材《体验商务英语》即将开始发行。

  “相信这套教材会像曾经影响极广的《Fllowme》一样,影响几代人。”主编、北京外经贸大学教授李平以如上发言,表达了对《体验商务英语》一书的信心。

  据悉,《MarketLeader》是一套享誉全球的最新商务英语教材。据悉,《体验商务英语》继续保持了原作的特点,并针对中国人学习商务英语的特点,改编组在原教材的基础上补充了有关商务知识的注释和有中英文注释的词汇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