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七特色点亮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20 新晚报

  本报讯 (记者赵光)由本报和长城公司主办的“哈尔滨车展”将于8月26日至9月4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此届车展将突出七大特色。

  特色一:规模档次,再次提升。本届车展展览面积将超过6万平方米,比上一届增长20%。

  特色二:汽车巨头,强势出击。本届展会汽车厂商将携带2005年全部新款车和进口名车火爆登场。

  特色三:现场购车优惠多,真正让广大汽车消费者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到最称心如意的车。

  特色四:有奖有送好看好玩,凡在展会现场订车的消费者,都将会有“购车多重惊喜”。

  特色五:经贸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特色六:政府支持,媒体关注。哈尔滨国际车展一直是各大主流媒体关注的重要展会之一,组委会将邀请各主流媒体参与车展的报道。

  特色七:展会服务,以人为本。为把车展打造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汽车生产领域与终端销售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组委会将采取多项新措施提高服务质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