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24 人民网
辽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组图)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和企业家代表

  人民网沈阳8月9日电记者王新玲报道:第四届辽宁台湾周辽台经贸洽谈会及辽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今天下午在辽宁友谊宾馆举行。副省长李万才及辽宁省14个市的市长、辽台两地企业家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在洽谈会上,辽宁企业界人士与台商进行了广泛的对接和洽谈,建立起了合作关系。今天签约仪式上签约的共有沈阳出口加工区与台湾正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生产DVD-光碟片项目、台湾天星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在大连独资成立大连天星陶磁有限公司、台湾易网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台湾铨弈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在鞍山独资生产数控机床项目等14个项目,总投资额1.3893亿美元,合同台资额1.045亿美元。

  据悉,近年来,辽宁与台湾各领域交流日益活跃,台商投资辽宁进展迅速。今年上半年,全省新批台资项目73个,项目总投资2.9亿美元,合同台资2.16亿美元,分别是上年同期的107.35%、52.54%和44.71%。截至今年6月末,全省累计批准台资项目2916个,总投资额74.19亿美元,合同台资51.28亿美元。
辽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组图)
辽宁省外经贸厅副厅长王桂芬主持签约仪式

辽台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组图)
签约后嘉宾和代表举杯庆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