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农妇还礼被邻家大狗咬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事发顺义木林镇孝德村恶狗已被警方三枪击毙

  本报讯(记者陈晨)前晚,顺义区木林镇孝德村40岁的高淑娟(音)到邻居李爱民家送水果,李爱民家的狗冲破铁笼,咬住高淑娟的颈部,造成高淑娟死亡。

  高淑娟的小叔子王某说,前晚,李爱民的妻子给高淑娟两根丝瓜。崇信礼尚往来的

高淑娟则把自家种的李子送到李爱民家。

  李爱民的儿子介绍,前晚6点高淑娟送李子到家里,正离开时,其家一只高约1米,重达80多公斤的大丹狗冲破铁笼扑向高淑娟。李爱民赶忙拿铁锹跑到院子中,大丹狗正紧紧地咬着高淑娟的颈部,高淑娟一声没出就面部朝下扑倒在地。李爱民用铁锹将狗打开,并拨打120。在等待急救车的过程中,李爱民将大门锁住,称“是怕狗出去再咬了其他人”。半小时后,120来到现场,但高淑娟已身亡。王某说,他6点半出门遛弯,发现李家大门紧锁,门口围了很多人,称李家的狗咬人了。120来后,王先生才知道被咬的是嫂子高淑娟。王先生对此很不理解,他认为李爱民应该让村民进去救助。

  昨天,警方连开三枪打死肇事大丹狗。

  顺义区人民医院的高大夫称,高淑娟是颈动脉破裂压迫气管造成窒息身亡,如果当时进行及时抢救,压迫其上腹,挤出堵塞气管的血块,高淑娟可能就不会死亡。顺义公安局已介入此事调查,高淑娟的尸体已被送到法医鉴定中心等待检验。

  据了解,高淑娟平时做点服装生意,有两个正在读高中的女儿,她是家中的主要经济支柱。

  ■相关

  狗主人撕毁本报记者采访本

  昨天,本报记者来到李爱民家中,李爱民的儿子李某讲述了事发经过。在采访结束时,李某突然提出“不能报道此事”,他称“这样会让父亲在当地无法立足”,并称他没有同意接受采访。记者告诉他,采访是记者的工作职责,报道与否是报社的事情。记者重申,采访是在出示证件,说明来意后进行的。随后,李某称要撕掉记者的采访笔记,遭到记者的拒绝。李威胁说:“你不交出来,你就别想出我家的门,别忘了这是在我家。”当记者再次拒绝并称要报警时,李某突然冲向记者,夺过采访本撕掉后扔在地上狠狠地说:“你们上报我就起诉你们。”随后一直跟着记者,直到记者离开孝德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