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边马蜂窝叮伤数位市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3 东方早报

  昨天热心民众在场中路三泉路路口一“法国梧桐”上发现一直径约20厘米的马蜂窝,周围居民称最近几天已经有四五人被马蜂蜇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马蜂窝呈椭圆形,直径约有20厘米,挂在离地面近2米的树枝上。马蜂窝周围不断有黑黑的、约小孩手指大的马蜂进进出出。藤先生前两天就被这些马蜂蜇过,现在手上和耳朵上都还能看见马蜂蜇的伤口。

  家住场中路2800弄小区的沈女士前几天也遭遇了一次与马蜂的零距离接触。当时沈女士正从场中路三泉路路口经过,忽然觉得右眼上方被什么东西蜇了一下。随后右边眉骨处便开始肿了起来,火辣辣的痛像被灼伤一样。在随后的两天里,沈女士右眼基本无法正常看东西。据附近小卖部的人称,最近几天偶尔都会有人被蜇,估计已有四五个了。附近居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处理这一马蜂窝,以免再有路人受伤。

  作者:早报记者 李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