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青平公路4货车相撞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3 东方早报

  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沪青平公路由南向北方向车道上发生一起4车相撞的车祸。有5人在该起事故中受伤,目前均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昨天中午12时30分左右,沪青平公路近天山路路段有些拥堵,一辆1.7吨的“跃进”大卡车停靠在路边。可是停车不到3分钟,后面一辆载重10吨的“解放”大货车却猛地冲上前来。“跃进”的车尾被撞变形,并且由于冲力向前滑行。撞到停在前面的大货车,随后还挂到了左侧车道上的另外一辆货车。

  “跃进”的司机张师傅和车内的另一名同伴被冲力抛离了座位,重重的撞在车厢壁上。前面大货车车上也有一人受伤,而左边车辆由于仅是轻微刮到,没有人员受伤。

  5伤者被送到长宁区中心医院接。据急救主治朱医生表示,5名伤员均没有生命危险。

  作者:早报记者 李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