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未系安全带 装修工领班三楼栽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3 东方早报

  身为装修队的领班,却在施工时不系安全带,以至于从3楼一头栽下受了重伤。昨天早上9时25分左右,巨鹿路741号3楼正在清除杂物,施工队领班钱某不慎踩塌室外的铝合金架栽在楼下。该工人虽被紧急送往华山医院救治,但由于伤势过重,生还的可能性非常小。

  记者赶到事发地时,施工已经全部停止,3个工人蹲在房间内抽烟。其中2名来自安徽的工人告诉记者,栽到楼下的是他们施工队的领班。“平时,我们在室外工作都系安全带。

”工人拿出安全带让记者看。据了解,施工刚刚开始一个星期,事发时,钱姓领班正准备清除房间外面的杂物。

  作者:早报专稿 崔致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