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市要建6所超万人技工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郭强赵桂华)“沈阳要建6所超万人的技工学校。”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振兴沈阳台商恳谈会上,市长陈政高在回答台商提出的“沈阳人力资源是否充沛”这一问题时做出这样的表示。

  在此次恳谈会上,沈阳市再次推出40个项目,涉及投资额达353亿元。陈政高表示,作为东北地区中心城市,沈阳交通便利,特别是与周边国家连通非常方便,市场前景广大。

  座谈中,有台商担忧沈阳人力资源是否充沛,对此,陈政高表示,工业文化的背景使得沈阳拥有大量的产业工人,劳动力是富余的。而且,沈阳已准备针对热门专业建6所超万人的技工学校或中专,把劳动力的培养作为招商的前提条件。此外,沈阳还准备建100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供投资商使用,而且两年内全部免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