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偷落网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0 东南快报

  用绳卡轮偷包

  本报讯昨天上午7时40分,一名男贼用尼龙绳卡住林小姐的自行车车轮,并将其放在自行车前的包偷走,没想到被鼓东派出所谢民警抓个正着。

  当这名男贼逃到鼓屏路冶山路口时,被值勤民警拦住,小偷扔下包就跑,一路过男子

骑电动车载着民警将小偷追上。

  鼓东派出所负责人称,那名拎包贼在警民围捕时暴力反抗,其行为已转化为抢劫,警方希望那位助警擒贼的热心路人见报后,速到派出所做个旁证笔录,以便让犯罪嫌疑人受到应有的惩罚。

  据悉,被抓获的男子姓石,30岁,重庆人,是“绳索帮”的成员,他对偷包事实供认不讳。

  偷没有加锁车

  本报讯 8月7日晚10时30分许,一名偷电动车的小偷在车主的追赶下,弃车逃窜,没想到撞上了警察。

  李先生到福州温泉支路一家餐馆吃饭,电动车没有加锁就停在路旁,不料却被一陌生男子推走。他大喊:“抢劫!”并追向小偷。对方赶紧丢掉电动车逃跑,结果被前面的两名警察和几名社区保安抓住。民警从其身上搜出两把T形撬锁工具。

  经警方审查,这名小偷姓白,30岁,哈尔滨人。自今年7月20日以来,白某在六一北路、五四路和湖东路一带共作案13起。

  两入小区盗车

  本报讯一盗贼两次在同一个小区窃车,结果被小区的“电子眼”盯上。8月8日22时许,金山派出所民警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联手在金山生活区一住宅楼下抓获一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据警方介绍,该小区曾在8月2日丢失一辆电动自行车。在小区“电子眼”拍摄的录像中,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身材消瘦、留长发的年轻人。8日22时许,他再次来到该小区时被抓获。

  经审讯,该名男子唐某某系四川人,25岁。目前,此案已移至仓山公安分局建新刑警中队作进一步审理。(来源:王占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