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楼上装防盗网 楼下烧了空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空调室外机突然着火,室内的十余名装修工人却毫无知觉,所幸火被及时扑灭,才没有造成危险。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广达大厦的三楼在安装防盗网,工人在使用气割机时,火星溅到二楼的空调,引燃了盖在空调上的布条,并引起整个机箱着火。

  周围群众发现后,一边拨打119一边拿来灭火器灭火。由于火势不大,加上处理及时,消防车赶到时火已经被扑灭。

  记者随后来到正在装修的新广达大酒楼,二楼的铁门被锁住,只能通过一侧的一个阴暗狭窄通道进入酒楼内。对于空调起火,在里面的人全然不知。装修工人告诉记者,自从酒楼开始装修后,大门从来没有开过,阴暗狭窄的通道就是唯一出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