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近婚礼 新娘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海洋(化名)说,妻子小华(化名)和他拍完结婚照后第二天就跑了,他怀疑小华是在骗婚,因此将小华告上法庭,要求与她离婚,并索要订婚聘金3万元。

  昨日,厦门市思明区法院正式受理此案。

  海洋在起诉书中称,他籍贯惠安,现在是厦门一公司职员,小华是辽宁人。2004年8月

,他与小华经人介绍相识,后来小华来到厦门。

  海洋称,他们相处半年后,今年4月26日登记结婚,并定于6月25日办结婚仪式。就在6月21日晚上,小华没有与他及他家人商量,便携带钱财、衣物等逃跑,至今下落不明。

  海洋认为小华此举有骗婚之嫌,要求法院判决离婚,并退回订婚聘金3万元。

  才差4天就要办婚礼了,新娘怎么就逃跑了?怀着好奇之心,记者打电话给海洋。

  海洋介绍,他从小在北方长大,便想找个北方女孩为妻。他与小华相处半年多,小华对他照顾周到。6月21日,两人去拍了结婚照,回家后小华也没什么异样。22日早晨,他到小华房间叫她吃饭,发现小华不见了。

  海洋说,现在不仅小华的音信全无,连小华的家人也是电话都不接。

  海洋的妈妈接过电话说,以前小华的哥哥曾以做生意为名,问她借10万元,她觉得不妥,便未借出。

  “前天我妈才把结婚照拿回家,都让她剪掉了。一切都好好的,谁想会出现这种事?”海洋颇显无奈。(因无法联系到,记者未能获知小华一家的相应看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