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77岁老太被推下天桥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脖戴食指粗金项链,七旬老太清晨出去散散步,结果遇到抢匪。老太护住了金项链,人却被抢匪从人行天桥上推下,头部撞了个洞,流了不少血。

  昨日清晨近7时,家住厦门金鸡亭的77岁常大妈,一个人出来散步。正要走下人行天桥的台阶,突然脖子上项链被往后勒,常大妈本能地拽住项链。随后,她被推下了1米多高的台阶。

  常大妈头部撞出洞,流了不少血,旁人赶紧打电话报警。民警和120医生随后赶来,将常大妈送往中山医院救治。据医生介绍,常大妈的病情相对稳定,伤势不严重。

  事后,常大妈告诉记者,她倒地时看到,推她的是个高高瘦瘦的小伙子。因为她死死护住金项链,当时晨练的人又不少,那个人很快就跑了。

  据了解,常大妈脖子上的金项链有食指粗,已陪伴她多年。

  目前,派出所民警已介入调查此案。(来源:吴泗海)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