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服刑人员勇救溺水民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国营)近日,邯郸市监狱一施工民工不慎跌进雨水井中,服刑人员挺身而出,及时相救,目前该民工已无生命危险。

  当日18时40分左右,三名服刑人员在监区长的带领下在邯郸监狱内主马路南段东侧进行水管维修、排水施工,忽听“扑通”一声,距离该路段60米处的一民工仰面掉进身后的雨水井中。服刑人员立刻向监区长梁银锁汇报,梁银锁立即命令:“停止施工,紧急救人。

”服刑人员赵志社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井中,抱紧落水民工,全力向水井上方举起,另两名服刑员陈某、李某向外拉,落水民工终于被拖出水井,当时该民工已不省人事。这时监狱各领导也闻讯赶到,并立即拨打120,将民工送往邯郸市第一医院。

  据了解,该溺水民工是邯郸市监狱的施工民工李克祥,由于抢救及时,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