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污水横流堵路 臭气四溢堵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邢台电(记者冀保珍通讯员郑旭南)本该通过下水道流走的污水却从不该冒出的地方汩汩而出———在邢台市新兴东路156号某机动车服务中心附近,一条不该出现的“污水沟”给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了影响,也堵了居民们的心。

  8月8日,记者接居民电话赶往该处,老远就闻到一股异味,十分呛鼻,走近后看到,一股污水从地下汩汩冒出,形成一条臭水沟,散发出阵阵令人作呕的恶臭,一直流到20多

米开外的排水通道。随后记者了解到,该地位于南头村,附近有交警队家属楼和公交公司家属楼等居民小区,每天经过此路段的市民有几千人,而且车辆很多。每次车辆经过时,都会溅起许多脏水点儿,既影响居民的出入,又影响居民的心情。

  居住在附近的冯先生说,这条污水沟已经有一月多了,自己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是条刚修没多长时间的新路,出现污水沟让人感觉很不好,好环境被搞差了,影响市容。另一位先生说,自己以前早上都出来在这附近吃早点,自从有了污水沟就不出来了,味太大,都让人吃不下饭。一位在此开店的女士说,污水沟每天散出令人恶心的味道,顾客都不愿意来,还怎么做生意呀。

  冯先生说半月前曾拨打过城建便民热线,但是问题到现在一直没有得到处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污水沟问题,使之不再影响市民的正常生活,使环境恢复清洁美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