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京承旅游公路平板车撞翻旅游车又撞大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昨日下午1时10分左右,在京承旅游公路滦平县两间房乡新房村路段的一转弯处,一辆大型平板车将一辆旅游车撞入五六米深的坎下后,又撞上了一辆大货车。事故共造成25人不同程度受伤,目前没有人员死亡,受伤人员正在滦平县医院和县中医院进行救治。事故原因有关部门已展开调查。

  记者在现场看到,大型平板车驾驶室已撞得没了模样,一辆大货车前脸受损也很严
重。在路边五六米深的坎下,一辆大轿车仰面翻倒在玉米地里。当地交管部门人员正在疏导过往车辆,并处理事故现常据一位女性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她正领着女儿在路上行走,突然听见一声巨响,紧接着又是一声,转眼间,一辆大轿车翻下了坎,两辆大车撞在了一起。

  事发后,有人报了警,当地交管部门及时赶到现场展开事故的处理工作。车祸中的伤者被过路的出租车和随后赶到的急救车紧急送往滦平县医院、县中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从滦平县医院了解到,拉到该院的共有4名伤者,其中一位脑部伤势最重,正在进行手术。在滦平县中医院记者看到,医院住院处的楼道内都安放了病床,伤者正在输液。据医务人员介绍,运送到该院的共有21位伤者,从目前情况看,伤势没有特别严重的,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据一位正在楼道内输液的男性受伤者介绍,大轿车上包括司机和导游一共23人,车上的人为石家庄某局的,是由省会一家旅行社组团到承德旅游的。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后,车随之晃了一下,等明白是发生了车祸后,大轿车已仰面朝天躺在玉米地里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请牛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