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兴隆检察院倾力涉矿案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17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通讯员王铁松)近来,兴隆县检察院针对本县矿业企业多的实际,通过走访调研、查办案件等形式,为全县矿业秩序整顿工作出力献策。

  截至目前,兴隆县检察院通过提前介入,配合该县相关部门制止了3个非法采矿矿点。查清了在一林场内非法采矿占用村地20余亩的事实,并依法立案侦查。

  兴隆县检察院还对全县11个乡镇的煤矿、铁矿、多金属矿、建材类矿山企业进行摸底,对矿山开采企业开采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时向县有关部门提出检察建议,有效遏制和减少了涉矿的违法犯罪活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