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夏令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邹颖琦实习生崔婷

  读者李女士来电反映:新疆路、大统路路口有个垃圾堆放点,每天晚上有拾荒人员来分拣垃圾,造成环境脏乱。

  闸北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接到来电投诉后,即派工作人员到现场监察,取缔了该地

的废品收购站,并进行了处罚。同时,将继续加强对该地的巡查,发现有拾荒人员及废品收购站,即予以取缔。

  读者张先生来电反映:河南南路737号门口有外来人员在人行道上摆废品摊,影响市容。

  黄浦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经查该处摆放废品的当事人系环卫作业人员在整理废品,已责成有关部门加强教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